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rtual Smart Tap 虛擬探針 per CPU socket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62
採購數量級距1-2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ST以分散式的方式部屬在整個數據中心,VST 是被設計為低耗能且高效能的客戶端虛擬機,用於監控與分析所有經過 vSwitch 的流量(包含東西向及南北向)。
使用嵌入式的深度封包檢測技術,封包的實際內容沒有被儲存,減低了暴露敏感數據的風險。VST 傳遞應用程式及網路數據到 Uila 的 VIC,進一步分析與關聯所獲取的數據資料。

提供IT系統管理員數據中心可視度能力,讓IT系統管理員針對數據中心所有應用服務、網絡及基礎資源監控分析,了解系統每一分鐘應用軟體,網路,CPU,Memory及HD 的變化,當應用服務變慢時系統將在該時段會變成紅色條狀,IT管理員可以立即介入了解情況。
提供大數據管理平台,系統將保留虛擬化伺服器群組每一分鐘應用服務狀態資訊分析保留30-60天應用交易封包(Transaction), 對系統應用程式交易的查詢、回應及大量信息進行記錄,可針對應用程式內部特定交易問題,進行更深入的調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For VMware, Hyper-v, OpenStack
VMware requirements
vCenter Server 6.0 or higher
Hyper-V requirements
Windows 2012 Server R2 or higher
Installed as a guest VM
1 vCPU (1 Core)
2 GB virtual memory
8 GB virtual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