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1-yr Annual support for Optional Security Module per CPU socket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59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詳細了解從數據中心到網路的流量洩露,並減少與常規網路連接相關的大部分風險。保持對那些未經控制並可能在非同意的情況下將專有訊息移至異地之電子郵件或文件傳輸的完全控制,並防止您的網路成為DDoS攻擊的對象。有時在這些對外交易行為中可能顯示數據的洩露。
可視化對外流量詳細訊息,包括虛擬器內部詳細訊息、目標IP、目標伺服器位置。

> 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橫向移動威脅監測
> 實時偵測對於數據中心及雲端工作負載的高級惡意威脅
> 提供對於威脅的結論性關鍵證據鏈
> 無代理程式及可擴展部署模型能夠針對關鍵應用程式識別威脅挑戰,並針對3200多個應用程式進行分類。
> 實時偵測數千種新興威脅,包括勒索軟體、命令與控制(C&C)、攻擊套件、惡意軟體攻擊、端口掃描、程式碼混淆、SMB 攻擊,以及緩衝區溢位攻擊等等。
> 偵測引擎使用自致力於網路安全行業發展的最大集團之最新的認證支援與更新。
> 全面了解威脅的方式、來源、對象,及時間等歷史背景。
> 詳細了解從數據中心到網路的出口流量,並減少與常規網路連接相關的部分風險。
> 獲取有關受損系統的關聯性,進程和基礎架構的詳細訊息(CPU核心數,CPU容量,記憶體,網路流量)
> 了解您當前受到威脅的系統如何作為多層應用程式的㇐部分連接到其他關鍵的虛擬和物理資產,以深入了解下㇐步可能受到威脅的資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先購買 Virtual Smart Tap虛擬探針 by one CPU socket後擴充模組
此為Virtual Smart Tap虛擬探針 option security software module by one CPU socket之產品保固
For VMware, Hyper-v, OpenStack
VMware requirements
vCenter Server 6.0 or higher
Hyper-V requirements
Windows 2012 Server R2 or hi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