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Quantum StorNext檔案系統,公有或私有雲端空間三年訂閱授權 1TiB(含三年支援及保固內免費軟體版本升級)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31
採購數量級距1-10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當數據跨存儲介質(從NVMe或SSD到HDD、磁帶或雲)移動時,對於性能要求的應用程式,可提供達23 GB/s的效能。存儲介質可以是NVMe或SSD快閃記憶體,延遲為亞毫秒,支持數千個並行流。一旦數據不再有性能需求,它將根據策略自動放置在成本較低的存儲介質中。

靈活的軟體定義結構:部署選項與應用程式工作流要求保持一致。 根據工作數據需求調整性能。
高儲存服務性能:單個數據流高達23GB/s,2500個並行數據流的延遲為亞毫秒,支援6500個併發數據流。
自動化數據生命週期管理:將數據從高性能層流暢地移動到近線層確保數據在整個生命週期中的安全性、完整性和可訪問性。
可擴展性能:跨macOS、Windows和Linux的並行訪問。
豐富的連接介面:用戶端可以通過FC、iSCSI、iSER/RDMA、IB和NAS進行連接。
利用開放API實現生態系統整合與支援:StorNext是一個相容POSIX的文件系統,具有一組標準API廣泛整合和認證應用程式生態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須搭配Quantum StorNext檔案系統軟體主程式授權及系統空間授權
Multi-core x64處理器
Eight Virtual CPU cores
1TB以上磁碟空間
16GB以上記憶體
Linux 7.0以上版本
16Gb以上FC port
10Gb以上LAN 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