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Quantum ActiveScale物件導向儲存軟體主程式LV1內建280TB可用空間授權(含三年支援及保固內免費軟體版本升級)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2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CTIVESCALE大規模實現數據的安全性、彈性和可訪問性,支援S3的物件儲存軟體提供資料的耐久及安全性,用於活躍數據存檔和長期保留,物件儲存軟體提供了一種全新、創新的方法來創建一個簡單的「永遠在線」數據儲存庫,該儲存庫可根據PB級增長所需的極端數據耐久性、可訪問性和安全性,在您需要的時間和方式進行擴展。

ACTIVESCALE™軟體的性能、容量和規模是無縫擴展的。透過添加新節點,網路和運算資源立即上線,以負載平衡數據存取和系統工作。將新的儲存設備添加到容量池中,使用動態數據放置(Dynamic Data Placement)啟發式將寫入動作最佳化地分佈到存儲資源中。
• Object storage encoding
• Dynamic data placement
• Data integrity
• Data consistency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Quantum ActiveScale
Multi-core x64處理器
Eight Virtual CPU cores
1TB以上磁碟空間
64GB以上記憶體
Linux 7.0以上版本
10Gb以上LAN port
對應授權數量之可用磁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