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utanix 超融合運算平台 Objects 軟體定義物件儲存軟體 10TB 空間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2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utanix Objects 為軟體定義物件 (object) 儲存方案,可實現無中斷的橫向擴充,同時降低整體成本。其設計包含與 S3 相容的 REST API 介面,可從單一命名空間處理數個 TB 到數個 PB 的非結構化資料。Objects 專為備份、長期保留/封存以及跨區域的 DevOps (開發維運) 團隊而設計。

效益
1 簡化整併作業
可在需要時才啟用所需的服務,並在同一平台運作 Objects 以及 VM、檔案和區塊。Buckets 可以部署在現有叢集上,也可以單獨部署。

2 輕鬆達成法規遵循
在任何資料儲存庫啟用 WORM (一次寫入、多次讀取) 原則,且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符合技術法規要求。藉由軟、硬體靜態資料加密法增加安全性,達到 FIPS 140-2 法規要求。

3 輕易擴充、隨處存取
Objects 支援與 S3 相容的單一命名空間,可從單一命名空間存取從 TB 級擴充到 PB 級的非結構化資料儲存容量。沒有最低儲存容量的要求。

 節省空間的儲存裝置
Objects 本身繼承 Nutanix 分散式儲存結構 (DSF) 功能,可提供糾刪碼 (erasure coding)、壓縮和重複資料刪除等技術,讓容量利用率最佳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utanix 軟體部署在伺服器或節點的叢集上,一般資料中心的部署方式是從三或四個節點開始;遠端/分支辦公室 (ROBO) 環境則可選擇單節點和雙節點的部署方式。每個節點都包含 CPU、記憶體、儲存裝置 (SSD + HDD 或全快閃儲存裝置),以及用於運作 VM 和 Objects 組件的 hypervisor (虛擬機器管理軟體)。叢集裡每個節點有一個使用者模式的 VM 稱為「控制器 VM」 (Controller VM, CVM),核心的 Nutanix Acropolis (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軟體即在 VCM 上運作。Controller VM 整合直接連接式儲存裝置,在叢集裡的每個節點建立單一儲存池,這個作法稱為分散式儲存結構 (Distributed Storage Fabric, DSF)。分散式儲存結構為 Objects 提供了眾多企業級功能,例如:彈性復原、無縫擴充、安全性,以及資料縮減等功能如糾刪碼(erasure-coding)、重複資料刪除、壓縮和高度可用性。這讓客戶不但完全無需使用獨立的儲存陣列如 SAN 和 NAS 等產品,同時還能降低整體成本。

1. PE和PC最少要5.11.2之後的版本
2. Hypervisor必須要AHV
3. 最小三節點叢集跑AHV每個節點CVM至少要12vCPU和36GB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