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utanix 超融合運算平台 Calm自動化管理軟體授權(25VM pack)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20
採購數量級距1-8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alm 提供進階的應用程式編配服務 (orchestration),可改變 IT 團隊管理應用程式與支援業務的方式。Calm 與 Nutanix 平台完全整合,提供強大、通用的管理架構,可供多個 IT 團隊同時使用,以迅速建置與交付應用程式。
Calm 把應用程式視為完整實體,而不只是虛擬機器 (VM),將應用程式的建置、使用與管理自動化。

1 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透過預先整合的藍圖,將傳統多層式應用程式與現代化分散式服務的配置、擴充與刪除等作業自動化,大幅簡化公有雲與私有雲的應用程式管理。

2 可自訂的藍圖:將每個應用程式的所有元件,例如相關的 VM、組態與二元檔組合成易於使用的藍圖,並由基礎架構團隊管理,以簡化企業客製化應用程式的安裝與管理。IT 團隊不用再花好幾個小時或好幾天的時間進行例行性的應用程式管理。

3 Nutanix Marketplace:透過 Nutanix Marketplace,直接對終端使用者發布藍圖,以便應用程式擁有者與開發者要求可立即配置的 IT 服務。

4 治理:Calm 利用角色型治理 (governance) 機制來進行控管,藉由權限來限制使用者的操作。系統會集中記錄所有活動與變更,以便進行端到端的追蹤,並利用金鑰合規性機制協助安全團隊。

 混合雲管理:自動配置混合雲架構,在各種雲端環境中 (包括 AWS) 擴充多層式與分散式應用。Calm 會一併顯示公有雲的整體使用狀況與實際成本,以便您根據業務需求與預算要求做決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alm使用應用程序藍圖為雲上運行的應用程式模組化。

藍圖是應用程式的架構。這些配方包括應用程式的架構、基礎架構選擇、部署的步驟、應用程式的執行檔、命令步驟、監視端點、修復步驟、授權和計價等策略。

Calm使用服務、套件、催化、部署和應用程序配置文件作為藍圖的構成。他們將應用程式重新定義。通過將它們加到一個藍圖中,Calm可以更好的簡化應用程式生命週期。 Calm
1. 在小環境中支援最多2500VMs,PC必須4vCPU 20GB RAM和500GB的儲存空間
2. Calm目前最新的軟體版本2.9.8對應AOS和PC 最少要5.11.2
3. 只支援Hypervisor是AHV和VMware不支援Hyper-V
4. 網路需開對應的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