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o SUITE-VOI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19
採購數量級距2-1000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o SUITE-VOI是將客戶端硬碟虛擬化為虛擬容器,解決了硬體設備不同型號及驅動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作業系統可在不同型號設備運作並能透過伺服器於Web介面維護;在客戶端運作時可充分利用客戶端硬體設備的效能,對於需要GPU處理大量運算等需求都可以獲得滿意的效益,滿足客戶端對穩定與性能要求較高的環境。

1.完整發揮電腦效能,以雲端Web介面管理。
2.透過AI智慧驅動技術對不同型號電腦進行系統更新,達到異機共構統一管理。
3.具備離線使用,不影響使用連續性。
4.提供USB備份系統可做為單機緊急救援機制。
5.可在使用者作業中進行背景更新,不中斷客戶端使用環境。
6.多系統可同時存在並依需求選擇系統環境,具備靈活彈性應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端支援系統:Windows 10(x86 & x64)、Linux
客戶端規格需求:x86架構,支援UEFI BIOS、處理器、記憶體、硬碟依作業系統需求。
有線網路:支援網路交換機100Mbytes/1000Mbytes 網路環境,建議至少100M網路環境
伺服器作業系統:Linux
伺服器規格需求:x86架構,並支援Intel VT-X或AMD-V啟用虛擬化功能、處理器Intel第八代i7,實體核心四個以上,記憶體32G以上。
硬碟空間:至少260GB以上硬碟空間,與SSD硬碟一顆。
網路卡介面:相容1000M網卡一埠
瀏覽器:建議Chrome 90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