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o SUITE-IDV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16
採購數量級距2-1000
產  地日本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o SUITE-IDV可將作業系統虛擬化,並以分佈式部署到客戶端的虛擬化底層運行,可解決新電腦無法運作在有些Windows作業系統版本上相容性問題,且對於伺服器需求極低,在有限的資源下即可實現統一化的系統雲端管理,並具備智慧型分析,隨時調用本機或伺服器的資源進行運算。

1.作業系統可用伺服器統一管理,並提供分佈式系統佈署模式,作業系統可快速發送到分散的客戶端設備。
2.作業系統跨平台管理:虛擬化底層可運行於客戶端設備,打破軟硬體相依性,讓新電腦也能使用舊Windows的作業系統,解決相容性問題。
3.桌面背景自動更新:模板更新時,不影響使用者操作,終端重開機時桌面即自動更新完成。
4.將虛擬機系統傳送至客戶端運行,因此完全可以離線使用,降低客戶端對伺服器的依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系統:Windows 8(x86 & x64)、Windows 10(x86 & x64)、Linux
有線網路:支援網路交換機100Mbytes/1000Mbytes 網路環境,建議至少100M網路環境
伺服器作業系統: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