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XR交互式虛擬實境錄製教學系統(標準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1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韓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XR交互式虛擬實境錄製教學系統,是通過電腦技術和可穿戴設備產生的一個真實與虛擬組合、可人機交互的環境,是AR、VR、MR等多種技術的融合,通過三者視覺交互技術,實現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之間無縫轉換的“沉浸感”體驗。

XR交互式虛擬實境錄製教學系統,是基於虛幻引擎UE4的基礎之上開發製作出來的,對比其他廠商基於Unity3D開發的合成錄製系統,在畫面顯示效果、光照和物理效果的處理上都更為優秀。可實現虛擬攝影機追蹤,去背景處理及合成即時視覺效果,同時也可對各種靜態和動態的物體進行即時去背景影像後製處理合成,即時4K輸出,去背景影像後製品質清晰,色彩還原度高。
系統功能優勢: 1.優秀的去背景影像後製處理效果。 2.能創建多個虛擬機器位。3.即時動態變焦。 4. 即時光影追蹤技術。 5.即時替換素材。6.可加入虛擬3D物體。7. 動作捕捉虛擬人物。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7
記憶體:DDR4 32G
SSD:500G
HDD:2T
操作系統:WIN10
影片擷取功能:4K"
1、即時2D/3D渲染,後期處理效果,色度鍵控
2、高級圖形:HDR,視場深度,陰影,反射,折射
3、支援光影追蹤
4、先進的色度鍵控具有可編輯運動路徑的多個虛擬攝影機
5、支援打開和運行UE4場景,在製作過程中可以將所有資訊,無論是文本、圖像還是影片添加到虛擬場景中。
6、場景環境中的虛擬燈光可調,即時投影,倒影,折射
7、直播輸出到直播或串流平臺
8、支援導入 3D 物件和場景使用 Colada 或 FBX 格式的材料和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