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PE ServiceGuard for SUSE Linux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07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PE Serviceguard for SUSE Linux是高可用性 (HA) 和災難復原 (DR) 叢集化解決方案,無論距離遠近,支援實體機或虛擬機環境保護系統,以防受到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故障的影響,延長關鍵應用程式的開機時間。Serviceguard 能降低意外停機的影響,兼顧資料完整性和效能。有助於達成停機時間近乎為零。

"支援半自動復原縱向擴充和橫向擴充的多目標執行個體,自動容錯移轉功能相輔相成。
在虛擬機環境中,藉由應用程式容錯移轉而非重新啟動虛擬機器,實現更長的開機運作時間,支援虛擬機在VMware、Hyper-V 與 KVM 虛擬化環境。
提供「即時應用程式卸離」(Live Application Detach,LAD) 功能。
提供GUI管理介面,以視覺方式配置、監控、控制和管理叢集及其元件,以色彩編碼的圖示和警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PE ServiceGuard Base Edition
應用程式安裝硬體需求
兩顆具2.5 Ghz以上中央處理器
256GB以上記憶體
960GB以上硬碟空間
支援作業系統
−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SLES) 15 and 12 (x86_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