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 / Ezmeral 容器平台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03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zmeral容器平台是一個企業級的容器平台,同時支援使用永續性資料的雲端原生和非雲端原生單體式應用程式,包括BlueData和MapR的創新功能,及協調的開放原始碼Kubernetes。此容器平台在容器中部署非雲端原生AI和分析應用程式具有良好的業界實績,MapR可為持續性容器儲存提供最先進檔案系統和資料結構

更大的靈活性:一個統一的平台,可用來在內部部署,任何公有雲端和邊緣上協調雲端和非雲端的應用系統。
提高生產力:透過應用程式市集精選優先構建的應用程式映像提供自助服務體驗,簡化多種使用案例的部署和管理,這些案例包括應用程式現代化、AI/ML、分析、IoT和CI/CD。
降低風險:整合到企業安全性和驗證服務的企業級安全性。在不建立資料副本的情況下對企業資料來源進行就地存取。
降低成本:透過降低系統管理額外負荷,以及透過裸機容器化消除虛擬化稅來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提高投資報酬率:改善硬體資源的使用率,並且未非雲端原生單體式應用程式提供類似雲端的體驗,進而提高硬體的投資報酬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基本硬體需求規格:8個VM + 3個實體X86伺服器(每個VM跟伺服器須至少8 core CPU)

多叢集Kubernetes管理:透過現成的網路組態、負載平衡和儲存裝置,快速、輕鬆地部署、管理和監視Kubernetes叢集。
混合部署:在任何基礎架構上部署的能力-內部部署、多個公用雲端或邊緣。
預先整合持續性容器儲存:透過Datafabric(原MapR)預先整合、橫向擴充,邊緣就緒的持續性儲存。Ezmerla 容器平台 Tap和 Ezmeral 容器平台 FSMount提供外部資料的連線,不需要在本機複製資料。
100%開放原始碼Kubernetes:配備我們KubeDirector等Ezmeral容器平台團隊的創新功能-一個開放原始碼的Kubernetes控制器,可以部署非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企業級安全性與控制:整合到企業安全性和驗證服務中,支援高可用性、容錯以及對任何關鍵型企業應用程式的還原能力。
一鍵式佈建:精選預建映像的應用程式集,適用於多種應用程式,其中包括機器學習(ML)、分析、IoT/邊緣、CI/CD和應用程式現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