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3Gen超融合式虛擬化平台vServer軟體主程式(Lite)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可安裝於標準X86伺服器上,將X86伺服器的CPU、網路、儲存等硬體單元,搭配虛擬化軟體平台,整合為分散式儲存虛擬主機平台架構,即可達成超融合式( Hype-Convergence)資訊架構。可支援建置2個VMs,2TB儲存容量空間。校園使用授權版本。

1. 3Gen Hyper-Convergence vServer以其獨特的資料系統,結合虛擬化平台,可有效加快系統運算速度,具備透明化的監控資訊也可全面提高系統可靠度。搭配3Gen HA或Fault Tolerance解決方案,不只讓效能可線性成長,沒有單點錯誤與效能瓶頸的問題。
2. 具備前所未見的簡易操作性與可靠性,可快速部署虛擬機器(VM)、簡化IT 維運與降低成本,只要一位IT 專員就能佈署VMs及管理數台機器。只需購買目前所需容量,於需要時迅速擴充即可,易於訂購,快速安裝與擴充,大大降低企業的維運人力與時間、機器成本。
超融合架構特色
1. 使用通用X86伺服器硬體構成基本單元 :使用標準的市售伺服器硬體,構成集運算與儲存單元於一身的基礎單元。
2. 以軟體定義方式來運用硬體資源 :以虛擬機器(VM)為核心、軟體定義式的型式來運用硬體資源,資源調派均不涉及底層實體硬體的組態設定調整,純粹以軟體定義方式來規畫與運用底層硬體資源,然後向終端用戶交付需要的資源。
3. 叢集化架構 :透過叢集或分散式儲存軟體,結合多個基礎單元機箱成為叢集,藉由叢集來提供IT環境所必需的硬體資源規模、服務與資料的可用性,以及擴展能力。
4. 便於快速部署 :產品已預先完成軟硬體安裝測試,用戶只需設定基本環境參數便能開始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64位元系統作業核心,中(繁)/英文化Web管理介面,提供軟體更新服務。支援Virtualized Server功能。須可透過WEB介面提供虛擬基礎架構的集中式管理功能,可監控及控制虛擬機。
2. 具備系統警示管理,可監控電源、溫度、系統風扇和硬碟機。在災難發生時透過電子郵件預先警告使用者。
3. 支援將產業標準PC Server (X86架構) 上面的處理器、記憶體、儲存裝置及網路資源分割為多部虛擬機器,將數個獨立的作業系統 (guest OS),可同時執行於單台設備。
4. 須支援虛擬機器的作業系統(Guest OS) 含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2008, 2003及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Enterprise Linux與Ubuntu Linux等廠牌。
5. 支援「虛擬主機線上移轉」,虛擬機器 (Guest OS) 能在不同實體主機上移轉。
6. 虛擬主機 ( guest OS )須具有快照(SnapShot)功能,在運行時進行快照,建立多個還原點,並在必要時將虛擬機倒回指定的還原點狀態,支持將還原點虛擬機導出與導入。
7. 支援「虛擬主機線上移轉」,虛擬機器 (Guest OS) 能在不同實體主機上移轉。
8. 資料儲存以Block(區塊式)進行傳輸,不用轉換作業系統檔案格式。確保效能以及解決不同作業系統之相容性問題。
9. 支援主機上之主記憶體可當為磁碟陣列技術上之記憶體快取功能。
10. 支援 Thin-Provisioning 功能,節省磁碟空間。
11. 支援硬體Pass-thure功能,可將PC Server(X86架構)上USB埠以及PCI擴充介面,直接指定給予單一Guset OS使用。
最低硬體需求:
1. 中央處理器 : Intel Xeon Quad-Core 系列(含)以上
2. 主記憶體 : 32GB 記憶體(含)以上
3. 磁碟陣列技術 : 可使用SAS RAID 控制卡或使用SAS HBA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