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o.ai智慧客服機器人系統-標準版(含1個客服機器人) /1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6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o.ai 智慧客服機器人系統,為基於AI人工智慧語意分析及理解技術所發展的AI智慧客服機器人雲端服務。標準版適合知識型問答,特別適合應用於官網做民眾常問問題的24小時自動回答。本服務亦提供智慧客服機器人管理後台,可以匯入及管理知識技能、知識點、訓練及測試機器人。

1. 自然語言問答對話服務
(1)智慧客服機器人具備自然語言對話處理能力,可將使用者以自然語言提問的問題做語意分析後做自動回應。
(2)提供問答網頁介面與問答API,問答API為256 位元加密解機制,所有訊息均需經過驗證方能進行問答。
(3)提供多元引導回答方案,①發問後直接回答;②除了直接回答,也帶出AI分析接近的幾個知識點給使用者參考;③除了直接回答,也可帶出想要引導使用者點擊的知識點,引導使用者點擊;④發問後,先帶出最接近的多個相關知識點標題,讓使用者選取後再提供答案。
(4)每次回答都提供滿意度回饋介面。

2. 智慧機器人管理後台
(1)提供管理者帳號權限管理功能,不同管理者可管理不同之機器人。
(2)管理者可自訂及管理每個機器人具備的知識技能、知識點內容。
(3)提供知識點以.xlsx匯入及匯出的功能。
(4)提供智慧客服機器人題庫整批自動測試功能。
(5)提供管理者分析報表,包含問答記錄報表、機器人無法處理之記錄報表、機器人服務量統計表、對話滿意度報表、機器人對話總訊息量、平均用戶訊息量、無法回答比例,也可匯出所有對話記錄,匯出檔案格式為*.xlsx。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應用程式及網頁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2012 R2或以上;
CPU:2.3GHz以上 2核;RAM:64GB;HDD:500GB HDD

2. 資料庫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2012 R2或以上;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或以上;
CPU:1.86GHz 以上 2核;RAM:8GB;HDD:500GB

3. 使用者端
瀏覽器:IE11(含以上)、Edge (83版及以上)及Chrome (83版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