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R空氣品質智能監測數據管理應用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將IOT技術運用到本案智慧型新風機上,讓一個App可以操控與管理全部新風設備,在IOT技術的幫助下,可以透過智慧偵測到污染源時 ,智能空氣品質控制系統即可在遠端利用IOT連線將新風機開啟至對應風速,並且還可以通過預先設定的智能場景進行自動化控制,全部開關機進行智慧管理。

採用智能管理平台,擁有設備管理,與售後管理等功能。設備管理 – 追蹤每台產品質量,保留完整用戶產品建議,幫助強化終端使用者體驗。故障分析 – 當設備出現故障,即時分析問題點,反饋給客戶或即時報修處理。
售後管理 – 使用者可以即時透過app反饋問題,並可讓客服透過平台與使用者搭建溝通橋樑,讓使用者可以更完善的使用產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因時代變遷,現時空氣中有許多汙染源,當空間中二氧化碳超標影響到人體健康時,就需要通風換氣將室內二氧化碳排出室外,不過不管是開窗、送風機或者可手動換氣的窗型空調都無法過濾從室外引入對人體有不良影響的髒空氣。
安裝軟體所需要的硬體基本規格為:
Apple:
相容性
iPhone
需要 iOS 10.0 或以上版本。
iPad
需要 iPadOS 10.0 或以上版本。
iPod touch
需要 iOS 10.0 或以上版本。

Android: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
4.4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