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R新風智能空氣淨化模組進階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7
採購數量級距1-25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利用正壓式原理將室內的汙濁空氣從門縫與窗縫排擠出去,同時形成室內空間的保護罩,讓室外髒空氣無法從縫隙侵入室內,造成人體健康危害。自主研發數位馬達,利用電流控制風量程度,達到無極變速技術。運行條件不同,透過AI補償技術,將輸出功率自動調整至馬達實際負載需要,讓風力不減弱。

新型風壓自動補償直流無極馬達採九段定流以確保風量;科技來自於AI運用,並設定每段風速所對應的濃度值,瞬間起動新風機送進乾淨、富氧的新鮮空氣進入室內做為改善,以維持健康安全的室內空品。為了不受室內外空氣溫差的影響,本研究創新研發了255段平滑階梯式的智慧型九段風速,這將可根據室內CO2與PM2.5的不良指數,來調控適當的新風量,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因時代變遷,現時空氣中有許多汙染源,當空間中二氧化碳超標影響到人體健康時,就需要通風換氣將室內二氧化碳排出室外,不過不管是開窗、送風機或者可手動換氣的窗型空調都無法過濾從室外引入對人體有不良影響的髒空氣。
安裝軟體所需要的硬體基本規格為:
Apple:
相容性
iPhone
需要 iOS 10.0 或以上版本。
iPad
需要 iPadOS 10.0 或以上版本。
iPod touch
需要 iOS 10.0 或以上版本。

Android: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
4.4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