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空氣智能連續監控連動模組-監測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近年來臺灣空氣汙染問題嚴重,在疫情下細病菌亦透過「空氣」進行傳播。在生活環境及全民健康安全備受挑戰的情形下,健康防護工作刻不容緩。有鑑於此,「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推動空氣品質指標,揭露當日空氣品質狀況,然室內空氣對於人體健康促進逐漸受社會重視,此系統為提供相關防護措施所開發之軟體,協助解決空氣中有害因子對於人體之危害。

可支援公播系統設備。
可即時蒐集空品數值並將資料上傳達到數據雲端化,同時亦能將數值同步並即時的立即透明揭露。
此套產品不僅可即時提供空氣品質數據,同時亦可支援新媒體之影片播放,一系統可同時具備多用途支援之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規格:
1. 由於此軟體為雲端系統之軟體,因此除IE系統之外,Chrome、Firefox等系統皆可支援
2. 需在對外網路環境且具備無線傳輸模式(WiFi 2.4G, 無二次安全驗證)
3. 無隱藏SSID
4. 需支援APP Android 5.1 / IOS 10.0以上之雙系統版本,同時亦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5. 需支援內對外80,443,53port

軟體規格:
具有三項傳輸協定Wi-Fi、BLE4.2、RS485
歷史記錄追蹤(每天/每周/每月)
提供知識資料庫及改進空氣品質的方式
具有地圖管理,能夠抓取鄰近環保署室外空氣品質數值
具有展示模式,快速橫向建立小的展示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