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OCS 微課程學習管理平台 -10U授權一年期維護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4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強調利用開放式的整合平台,掌握自我學習的速度,藉由學生課前的線上的預習,在課堂老師可以就學生所提出的問題進行討論、解惑,讓課堂從靜態轉變成互動式教學,徹底改變老師的教學模式,以及學生的學習態度。

1. 網站介面設計:系統整體採RWD響應式網站設計,符合不同使用者設備如:手機、平版、電腦...順暢操作。
2. 管理者系統管理:提供管理者管理課程、教師、學生帳號,並可檢視課程學習記錄。
3. 課程教師及助教進行課程活動:提供教師於課程中進行各大類課程活動,包含:教材、影音、線上測驗、線上作業、實體測驗、實體作業、安排實體教室課程、線上教材錄製工具。
4. 學生課程活動參與:除提供學生於老師編輯的各大類課程活動中進行操作外,另提供心得分享、討論區供師生緊密互動的環境。
5. 線上教材錄製平台:提供教師使用電腦環境,即可同步錄製線上影音教材檔或線上直播視訊課程,供學生及教師於課程中緊密互動,以達教學成效的倍增。
6. 完整後台管理機制 : 系統管理者可分別設定不同權限及角色來授權給不同的使用者,提供完整的會員帳號管理功能、統計報表管理功能、指定多位課程管理者功能、前台訊息管理功能及寄發電子郵件通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課程管理、課程指派、訓練資源管理、課程資訊、個人學習、報表管理、權限群組管理
基本需求:
1.中心端硬體規格需求
(1)記憶體:2.4 GHz
(2)中央處理器:512 MB 以上(建議使用1 GB 以上)
(3)網路連線:FastEthernet
(4)多媒體伺服器:Windows Media Services
2.中心端軟體規格需求
(1)作業系統:Windows 2008 Server 含以上
(2)資料庫:MS SQL 2008 Server含以上
(3)網站伺服器:IIS .Net Framework
(4)Office:Offic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