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tals Forum論壇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彙集擁有相同專業或興趣成員,透過主題式討論交流,將隱性知識於互動中自然轉化成顯知識;凝聚組織各領域同仁,激發 創意,挖掘並留存組織核心價值。以訊息發布、議題討論、溝通交流等多元形式滿足社群互動需求,並可在執行日常作業的過程中分享討論,優化交流的主動性與方便性。

挖掘內隱知識、激盪創新能量
1. 發表/回覆主題:
發表與回覆主題文章,可運用「#」標記關鍵字,以「@」標示相關人員,被「@」標示者會收到 mail 通知,加速知識流動與傳遞。
2. 喜愛收藏:
按「讚」,表示對主題的喜愛或認同,另可收藏關注主題於「我的最愛」。
3. 知識留存:
發表/回覆主題時可選擇參考 Vitals ESP 文件,亦可將主題與討論內容轉存至 Vitals ESP。
4. 精華分類:
板主可設定精華主題分類、主題類型,亦可挑選主題為該板優先顯示項目。
5. 全文檢索:
輸入關鍵字可搜尋發表主題、回覆內容、附件內文與發文者的顯示名稱(本名)。
6. 個人專區:
顯示個人建立及收藏之討論板、發表主題等,便於快速瀏覽檢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功能規格
1.1. 以訊息發布、議題討論、溝通交流等多元形式滿足社群互動需求,並可在執行日常作業的過程中分享討論,優化交流的主動性與方便性。
1.2. 顯示最新發表與回覆的主題外,也呈現熱門討論板、熱門分類、活躍用戶等資訊,方便瞭解當下哪些主題較受關注,或是哪些使用者分享或建議較熱烈。
1.3. 板主可將具有參考價值的討論主題,分門別類地整理收集為精華主題,提供使用者快速瀏覽。
2. 需求環境
CPU:Intel Xeon處理器,建議至少四核心(4C8T)以上
RAM:至少16GB(建議32GB以上)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2012R2、2016以上
其他:.NET Framework 4.5以上、IIS 8.0以上
資料庫:支援MSSQL 2012以上、Oracle 10g、Oracle 11g、MySQL 5.5以上
用戶端瀏覽器:支援Microsoft IE 11及以上版本、以及各大主流瀏覽器,如Chrome∕Firefox∕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