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plunk Enterprise - Term License - 5GB/day (大數據分析平台/5GB per day/ 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大數據分析平台5GB流量
能從任何一個來源或地點收集機器資料。利用Splunk的「讀取時才產生資料綱要」(schema-on-read) 技術,就能任意分析資料並找出其中關聯性,不受傳統資料庫結構限制。也可以從相關資料庫與資料倉儲匯入資料,就能取得完整的商業透視分析。

企業機器資料結構 = 平台 + 解決方案 + 生態系統
您看到的是伺服器與裝置、應用套件與記錄、流量與雲端。我們看到的是隨處可見的資料。Splunk 提供營運情報的領導平台。它能讓有心人看到別人忽視的一些東西 - 機器資料,並且能發現別人不曾發現的內容;此洞察力可讓您的公司更具生產力、獲利能力、競爭力及更佳資訊安全。
機器資料是數位轉型這種轉型的重點。數位轉型在開啟全新商機的同時,也為 IT 領域、資訊安全與企業營運帶來前所未有的風險。
為了把握這些商機,並降低風險,您需要善用您的企業核心 - 機器資料。您需要收集、分析、分享並讓組織全體都能存取資料的能力,才能即時達成任務關鍵使用案例。
利用資料做決策的組織比其競爭對手擁有更多策略優勢
1. 改善營運情況:收集並分析來自 IT 服務、內部部署來源、雲端來源與新技術 (例如微服務等的資料),是現今 IT 能夠保持靈活的唯一方式。
2. 保護您的企業:-因為能收集種類繁多的策略,並即時存取資料,組織能夠針對資訊安全採取分析驅動方法,資訊安全能夠讓他們偵測、因應並預防威脅,且能做出更明智的資訊安全決策。
3. 獲得即時業務深入見解:組織能夠讓他們客戶的體驗與業務流程轉型,變得高度數位化,以運用組織所有具有價值的資料,來獲得即時的業務深入見解。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x86 64bit架構。
12 實體 CPU 內核,或 24 個 vCPU,每個內核的速度為 2Ghz 或更高。
12GB RAM。
一個 1Gb 以太網 NIC,用於管理網絡的可選第二個 NIC。
64 位 Linux 或 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