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imension 800 Lite 圖書館管理系統精華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國內最早的web-based的圖書館管理系統,
本精華版只處理圖書的資料(***不含期刊資料處理***).
含系統管理,編目,出納流通及OPAC模組
適用於中小學圖書館及小型專門圖書館.
伺服器適用於Windows Server 2016標準版以上
使用端可以使用Windows, MAC及Linux電腦,並且可執行於各種瀏覽器環境.

使用最新的軟體技術-Web-based:Web Form、Web Printing、AJAX、JavaScript、Web API….
使用可以處理多國語文的Unicode(最新的世界標準)-讓系統可以處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韓文、英文……等世界主要的語文皆可處理。
使用大型資料庫管理系統-Microsoft SQL Server的大型資料庫,處理多達百萬筆資料易如反掌。
可以建立全文檢索之索引檔,提供最快的全文檢索能力。並且可儲存及處理多媒體電子資料。
建構在Windows及Web的作業環境下,週邊設備的支援齊全。
Dimension 800使用最新的開發工具,充分發揮ASP.NET 4.6 + HTML5 + AJAX + Javascript + Web print的功能,讓使用者有全新的操作體驗。
館員及讀者端支援任何桌上型電腦,可以使用Windows、Apple MAC及Linux電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 伺服器8G以上記憶體,硬碟1TB以上,CPU越快越好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6以上
網頁伺服器環境: IIS 10 + .Net 4.6以上
資料庫伺服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標準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