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料庫效能優化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資料庫是所有系統存放資料的最終位置,資料庫效能愈顯得格外重要。
提供完整的資料庫維護服務,由豐富服務經驗之技術顧問協助客戶評估資料庫目前狀態,包含可用性、效能、容量規劃與安全性等方面。定期資料庫維護能提供整體穩定度,有利瞭解使用情形與潛在問題,及早發現可能的威脅而加以修正,並消除瓶頸讓資料庫運作順暢。

資料庫是所有系統存放資料的最終位置,隨著系統成長而來的資料快速增加與系統複雜化,資料庫效能愈顯得格外重要。一個未被即時發現的效能狀況,就有可能導致系統停止營運,讓企業損失慘重,甚至讓企業的重要資料曝露於高風險的情況下。
提供完整的資料庫維護服務,由具有豐富服務經驗之技術顧問協助客戶評估資料庫目前的狀態,包含可用性、效能、容量規劃與安全性等方面。定期資料庫維護能提供整體資料庫穩定度,有利瞭解資料庫的使用情形與潛在問題,能及早發現可能的威脅而加以修正,並且能消除瓶頸讓資料庫運作順暢。

資料庫效能優化套件是透過安裝精誠軟體服務所開發好的軟體,持續在資料庫中收集資料庫效能指標與一般使用者所不知道的資料庫指標資料,綜合起來後以此軟體所提供的報表讓使用者可依照報表快速地了解到目前資料庫效能所遭遇到的問題,例如何時會發生CPU高標與是哪個DB造成的...等等,進而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排除效能問題,達到資料庫健全的效能。參考文件 : https://reurl.cc/YW19jl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提供應用程式存放資料之用。

軟體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2R2(以上) AD

硬體需求:
* 建議規格: 128+GB RAM / 16 CPU Cores( 64 位元處理器) / 500GB 硬碟空間(資料儲存空間另計)
* 最低要求: 128+ GB RAM / 4 CPU Cores(64 位元處理器) / 250 GB 硬碟空間
* 安裝及使用期間均需連接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