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ilotwave 企業版 for 1 node - 軟體定義應用程式介面閘道,含 Brobridge Atomic Express 可動態定義的API 整合機制 (一年訂閱制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ILOTWAVE 提供應用程式介面閘道全方面的管理,除了對外服務提供閘道管理,對內服務亦提供微服務平台東西向與南北向服務繞送功能,並結合Service Mesh 著名應用 Istio 與 Open Tracing,可動態部署多個軟體閘道,提供相關重要管理API存取規則與流量管控,開發人員可藉由API觀察服務狀態。

"(1) 軟體定義、快速部署: PILOTWAVE 在 API GATEWAY 操作管理方面,提供了業界領先的圖形化 API 管理機制,軟體定義的 API GATEWAY 元件,能依照需求動態且快速的建立並部署,讓管理流程更直覺順暢,不用一部一部伺服器去管理每個 API Gateway,大幅降低維運時間。

(2)相容 Service Mesh 管理機制: PILOTWAVE 相容於 Istio 解決方案,快速實現服務網格架構,監控內部服務間的流量和存取狀態,並實現加密連線等需求。

(3)支援第三方授權認證機制: PILOTWAVE 可整合第三方授權認證機制,實現 OAUTH 授權政策、API 連線限制等多層級的存取控管機制。

(4)專為微服務設計、簡化 API 管理: PILOTWAVE 能集中管理、監控以及設定 API 等相關行為,並且能記錄 API 的存取狀態以及動態建立、修改、刪除多個軟體閘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部署於 Kubernetes 容器調度平台
1. Kubernetes 支援版本 v1.16.0 以上,包含其他基於 Kubernetes 的平台環境,不僅限於原生Kubernetes。
2. Istio 支援版本 v1.7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