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desk新訂閱Singel-User三年期-Maya最新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利用Maya發揮創意
Maya® 為動畫師、建模人員和視覺效果美工人員提供多種工具,讓他們為電影、電視和遊戲製作出引人注目的效果、逼真的 3D 角色以及令人驚嘆的環境。

Maya® 3D 動畫、建模、模擬和彩現軟體提供了整合的、功能強大的工具集。適用於動畫、環境、運動圖形、虛擬實境和角色建立。

使用 Maya 製作廣闊世界、複雜人物和令人炫目的特效

利用接合的動畫工具使逼真的角色栩栩如生。
利用 Maya® 軟體中的直覺式塑型工具為 3D 物件和場景造型。從分解到布料模擬,建立擬真效果。

使用 Arnold 彩現最複雜的專案
一個棕色頭髮、留著劉海、棕色眼睛的少女的高度擬真彩現
使用 Maya 中的 Arnold 進行彩現

在 CPU 和 GPU 彩現之間順暢地切換。
Arnold 建置用於管理複雜的人物、佈景和照明挑戰。Arnold 已與 Maya 整合,讓您可以觀看高品質的預覽效果並快速迭代變更。
藉由 Arnold 方便美工人員使用的使用者介面和簡單的直覺式控制項,節省時間。

"在 Maya 中使用 Bifrost 以程序化方式製作嚴謹特效

使用動態解析器的新視覺程式設計環境可讓您快速製作具有轟動性的效果。
使用 Bifrost 圖形編輯器建立自訂圖形。
透過可供使用的圖形打造令人驚艷的效果 (從大雪和沙到沙塵暴和爆炸)。

Maya 支援 Windows、Mac OS 作業系統,提供了功能強大的建模、模擬、動畫、毛髮、布料、骨架、鏡頭追蹤與合成功能,支援 NVIDIA PhysX 物理引擎、AMD Bullet Physics 物理引擎,製作動畫時需要的效果皆可使用 Maya 製作,幾乎不需要仰賴其他外掛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aya單用戶之授權模式為Internet網際網路取得並須保持連線
最新版之作業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7 (SP1)、Windows® 10 Professional、Windows 10® 1607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

基本硬體或其他需求:
CPU:支持 SSE4.2 指令集的 64 位 Intel® 或 AMD® 多核處理器
RAM:8 GB RAM(建議使用 16 GB 或更大空間)
顯示卡:請參閱https://knowledge.autodesk.com/sites/default/files/HardwareCertification_Maya_Arnold_MotionBuilder_Mudbox2020.2_v02.pdf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 or higher
(最終依據官網: https://knowledge.autodesk.com/zh-hans/support/maya/troubleshooting/caas/sfdcarticles/sfdcarticles/CHS/System-requirements-for-Autodesk-Maya-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