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單晶片微處理機模擬實驗軟體2021版 旗艦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具備軟體模擬除錯能力。
2.編輯、下載高階除錯檔能力。
3.檢查修改暫存器、記憶體。
4.設定中斷點、全速執行功能。
5.授權40Users。
6.具20個視窗軟體模組指撥開關、七段LED、8*8彩色點矩陣、文字型/繪圖型LCD、4*4鍵盤、揚聲器、ADC、DAC、步進馬達、EEPROM 、中斷、Timer/Counter模組

目前市場上的皆是國外解決方案,沒有國產繁體中文形成完善的教材和高科技合理的教學體系,與單晶片微處理機相關的專業知識非常薄弱。我們從單晶片微處理機實驗室從程式設計入門以培養孩子能力為宗旨,以促進孩子的持續發展為終極目標,構建出了一整套的程式設計教材體系和單晶片微處理機教育體系,並以視窗軟體實習模組的教學模式,分階段全方位地鍛煉孩子們的動手能力、程式語言設計能力、邏輯思維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和協同合作能力,讓孩子真正成為單晶片微處理機教育的受益者。培育學生提出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動手製作的綜合能力,初步融合了科學研究、專題技術製作、程式語言設計創作的全過程,能夠培養學生的主動探索精神、判斷思維能力、自主創新能力、合作研究能力、程式語言表達能力、設計創作能力及團隊協作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作業系統:支援微軟Windows。
2 .中央處理氣CPU :英代爾intel i3等級以上或AMD 同等級之效能。
3 .記憶體 :4G DDR3 (含以上)。
4 .儲存空間 :500G (含以上)。
5 .USB傳輸介面,網路:100/1000MB含以上。
6 .無線通訊支援: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