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頁語音開發工具_機關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98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LoFTech將通訊服務中最常被使用的即時訊息獨立封裝成SDK模組,提供供全球開發者下載使用,並對營運商的開發者提供雲端平台環境系統、技術支援以及後期維運等服務,使開發者的服務中,能夠快速獲得即時通訊的能力,通過提供封裝SDK載入,就像安裝機器零件一樣,一鍵即可使自己的網頁具備語音服務功能。

1. Web Voice SDK 模組,可提供開發者定義需求情境開發網頁語音系統,可應用於:
(1) 無論是政府機關或是企業,在客戶服務或行銷活動上,可在網頁新增線上語音客服功能,提供最快速直接的溝通,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以及客戶服務品質。
(2) 提供白名單設定機制,輕鬆管理服務通話對象,有效掌握使用量!

2.您可以享有免費的電子郵件支援服務, ​也可透過專屬通訊軟體得到各種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購買客戶需提供單一網域給LoFTech開放指定Cross-domain。
2. 購買客戶需自行建置backend端對LoFTech註冊Client帳號/取得Client帳號資訊 (透過 Restful API)。
3. Client端瀏覽器需支援 JavaScript ES6 以上。
4. PC瀏覽器參考版本:Chrome 75、Edge 18、Firefox 65 以上版本 (註*)。
5. 智慧型手機參考版本:Android OS 5以上 (註*)。
6. 不包含主機端通話錄音
7. 支援 10 個同時在線數

註*:以WebRTC官方公告技術最低使用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