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oT 物聯網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1-4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您可從現有的事物著手建立物聯網 (IoT),包括最重要的業務項目。IoT 的核心在於透過全新的方式結合您的資料。利用 IoT 儀表板深入探索資料。找出可付諸行動的情報,並且讓您運用現代化的方式執行業務。歡迎使用您的物聯網。

一套商務分析工具,可為您的組織提供完整的深入解析。連接數以百計的資料來源、簡化資料準備,並推動特定分析。產生美觀的報表並加以發行,讓您的組織能在 Web 上及行動裝置之間加以使用。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企業建立獨一無二且全方位的個人化儀表板。在企業中調整,且內建治理與安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最低需求:
1.4 Ghz 64 位元處理器
相容於 x64 指令集
支援 NX 與 DEP
支援 CMPXCHG16b、LAHF/SAHF 與 PrefetchW
支援第二層地址翻譯 (EPT 或 NPT)

RAM最低需求:
512 MB ([含桌面體驗的伺服器] 安裝選項為 2 GB)
ECC (錯誤修正程式碼) 類型或類似的技術

網路需求
您的資料中心必須有高速網路。 強烈建議您具有至少一個 10 GbE 的連線。 如果無法使用 10 GbE 連線,也可以使用 1 GbE 資料連結來複製資料,但是複製速度會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