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端點安全防護平台導入套件包

標案名稱111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15
採購數量級距1-24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Defender 是一個企業端點安全性平台,其訴求是要協助企業網路預防、偵測、調查及回應進階威脅。是透過雲端提供的全方位端點安全性解決方案。其功能包括風險型弱點管理及評定、受攻擊面縮小、新一代行為式防護措施、端點偵測及回應 (EDR)、自動化調查及補救、受管理的搜捕服務、豐富的 API,以及整合安全性管理。

"適用於端點的 Microsoft Defender 是全方位的雲端交付端點安全性解決方案。 其主要功能如下:

以風險為基礎的弱點管理和評量
受攻擊面縮小
以行為為基礎和雲端支援的保護
端點偵測和回應 (EDR)
自動調查和補救
受控搜尋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和處理器
Windows OS:1.6 GHz 或更快速,雙核心

記憶體
Windows OS:4 GB RAM;2 GB RAM (32 位元)

硬碟
Windows OS:4 GB 的可用磁碟空間

顯示器
Windows OS:1280 x 768 螢幕解析度 (32 位元需要有 4K 以上的硬體加速功能)

圖形
Windows OS:圖形硬體加速功能需要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針對 Windows 10 搭配 WDDM 2.0 或更高版本 (或者針對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搭配 WDDM 1.3 或更高版本) 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