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RPA 業務流程機器人 (一年租賃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3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實用、非侵入性的方法以建立、擴充及保護整個企業的自動化業務程序。模擬 UI 式人類操作的軟體機器人程式來執行日常工作,讓您完整保留底層 IT 基礎架構。您的機器人程式可像真人一樣與應用程式和系統互動。不同的是,機器人程式速度更快、更準確、高度安全,不需休息。不但能節省寶貴時間,還能降低成本。並讓員工能專心處理更重要的事務。

RPA 提供實用、非侵入性的方法以建立、擴充及保護整個企業的自動化業務程序。使用模擬 UI 式人類操作的軟體機器人程式來執行日常工作,讓您完整保留底層 IT 基礎架構。您的機器人程式可像真人一樣與應用程式和系統互動。不同的是,機器人程式速度更快 、 更 準 確 、 高 度 安 全 , 而 且 不 需休息。這種做法不但能節省寶貴時間,還能降低成本。並讓員工能專心處理更重要的事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8 Core CPU / 16GB Memory / 100GB HDD *2 以上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Server 2016 / SQL 2016 enterprise 以上。
本項目內含標準安裝設定和1年原廠遠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