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ArcSight Intelligence for CrowdStrike終端AI分析模組(1000U)每年使用授權費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0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無需部署軟體,無需管理機器,一切都在雲端中為您進行。
在 30 天的資料收集後,ArcSight Intelligence 的無人監管的機器學習引擎就可以開始檢測您的 CrowdStrike 資料中可能會威脅到您的組織的異常活動。

威脅檢測使用案例
1. 偵測內部威脅:在造成損害之前檢測內部威脅,包括有風險的員工、高風險員工、帳戶使用錯誤、特權帳戶濫用和終止的員工活動。
2. 資料外洩人偵測:透過從資料暫存、資料、電子郵件、列印和 USB 外流中發現資料外洩,保護最重要的內容。
3. 進階威脅偵測:保護您的關鍵資料免受進階威脅的侵害,如帳戶受損、C2 活動偵測、不可能的旅程、內部偵察、休眠帳戶使用、異常登入模式、異常程序、受感染的主機、惡意隧道等。
4. IP 竊盜偵測:降低 IP 盜竊威脅,如竊取、偵聽、與休眠資源或文件的交互、高風險 IP 或資料存取以及橫向移動。
5. 詐欺偵測:辨識企業內的詐欺活動和威脅,例如交易濫用和費用詐欺。
6. 濫用偵測:發現特權濫用的跡象,例如員工的行為造成威脅,或者其認證遭盜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單鍵開始試用和雲端部署,無需硬體
將 ArcSight Intelligence UEBA 的行為分析能力與 CrowdStrike 豐富的 Falcon 感應器資料相結合,可以為您提供威脅情報和可見性,以檢測組織內部難以發現的網路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