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MP知識文件管理與保護系統 用戶端授權50U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6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以柔資訊是國內專注於機密文件檔案內容加密與保護的軟體系統研發產商,是國內文件管理與文件加密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DMP 知識文件管理與保護系統用戶湍提供授權者文件存取權限與紀錄,並提供非授權文件調閱與流程之管理保護。


1. 效率的提升
 全方位的文件檢索─即時詮釋資料搜尋與全文檢索,加速資訊取得。
 主動發佈通知─即時將對的資訊發佈給對的人,增進工作效率。
 多點存取同步─跨Internet分散儲存集中管理,提升存取效能。
2. 品質的維持
 精確的版本管控─系統提供正確版本,降低錯版重工的浪費與衍生的損失。
 審核與評價─事前的審核與事後的評價,提高文件的品質與參考性。
3. 安全的控管
 完整的權限控管與內容保護─只將對的文件給對的人執行對的操作,避免不必要的企業智慧資產外流。
 行為的稽核與追蹤─單一存取平台紀錄所有操作行為,利於安全稽核與知識利用率的追蹤。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全方位之內容保護機制
 文件儲存與傳輸加密:可以加密格式進行檔案的儲存與傳輸,防止因檔案竊取與網路窺視所可能造成的機密流失。
 線上閱讀保護:防止不當的文件列印、剪貼、螢幕拷貝、另存新檔,並提供浮水印保護。
 離線閱讀保護:文件下載離線閱讀時,可設定文 件的開啟密碼、閱讀期限、網卡號碼、浮水印等 保護機制。
2. 企業知識文件保護:可自動將Office(Word, Excel, PowerPoint)、純文字檔、圖檔 (JPEG, GIF, TIFF, BMP, PNG等)、及PDF等企業內常用的文件格式,轉換成具有內容保護能力的PDF格式。
3. 研發圖檔保護:
 自動將2D/3D CAD(AutoCAD、SolidWorks、Pro/E、PCB/E-CAD等200多種格式),轉換為具有內容保護之能力的壓縮加密(CSF/3DF)格式。
 2D M-CAD轉換為保護形式之後,被合法授權者,不需CAD編輯軟體,仍然可以正常讀取資料,進行Zoom-In、Zoom-Out、等測量動作。
 3D M-CAD轉換為保護形式之後,被合法授權者,不需CAD編輯軟體,仍然可以正常讀取資料,進行Zoom-In、Zoom-Out、測量、旋轉、組合件分解組合等動作。

=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 XP / Win7 / Win8 / Win10; Windows server 2003 / 2008 / 2012 /2016
軟體環境需求: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P2 以上
硬體規格:
CPU: Pentium 4*1 2 G Hz以上
RAM: 4 GB以上
HDD: 300 M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