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MP知識文件管理與保護系統 伺服器端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67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以柔資訊是國內專注於機密文件檔案內容加密與保護的軟體系統研發產商,是國內文件管理與文件加密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DMP 知識文件管理與保護系統是一套集中式的知識管理平台,提供完整文件管理功能與文件內容保護機制。

1. 全方位的文件安全與保護:DMP文件閱讀保護支援PDF或原始檔保護與文件動態浮水印,文件權限支援文件機密等級與角色與繼承式的權限管理。
2. 完整的文件生命週期管理:支援完整文件生命週期的功能,從文件發行、審批、教育訓練(待生效)、改版、廠區紙本申請分發與改版回收管理、文件閱讀任務、廢止、刪除,深入文件管理的每一個細節。
3. 便利的文件查詢與分類:支援全文檢索與文件屬性查詢,並且查詢關鍵字可簡、繁字互查,並支援文件可快速重新再分類的文件分類樹。
4. 嚴密的稽核報表與預警:提供ISO常用稽核報表與完整使用者記錄,並且根據使用者行為可設定異常行為預警通知。
5. 跨地域的文件溝通與管理:支援多站點檔案同步與分區文管,適合多分公司與廠區的應用。
6. 安全有效率的公司外部文件交換:DMP針對需給外部供應商或客戶的文件,提供自動分發、閱讀保護、分發通知與外部廠商閱讀統計的功能。
7. 知識管理:DMP不僅是一套具備完整的文件功能的軟體,同時也可作為發展知識管理的基礎,當選購知識地圖後,可將企業推進至知識管理的階段,另外文件評分、評論與知識文件統計報表功能可輔助企業推廣知識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知識分類、詮釋、關聯、版本與生命週期管理
 知識地圖管理:建立組織與個人知識地圖,按圖索驥,快速取得相關知識。(右圖)
 彈性的詮釋資料(Meta Data)管理:自行定義詮釋資料,不受固定格式限制,讓知識文件分類管理更靈活。
 知識關聯管理與知識包裹:建立文件關聯,快速組合相關知識,知識存取不漏失。
 文件生命週期管理與版本控制:透過生命週期管理控制文件,正確取得所需版本,避免誤用。
2. 知識主動擴散與回饋
 知識訂閱與主動通知:建立我的最愛,主動接收相關知識。
 知識評鑑:線上文件評分,淬取知識精華。
3. 存取權限管理
 組織帳號與文件權限:以角色為基礎的權限控管,授權機制與部門組織管理結合, 權限控管更有效。
 安全政策:建立文件安全政策,簡化權限管理。
4. 知識的過濾與簽核
 彈性的簽核流程:提供簽核流程設定,彈性組合直簽、會簽等簽核模式。
 簽核建議紀錄:線上完整呈現所有簽核者的意見。
5. 管理稽核報表
 完整紀錄使用者行為,提供各式統計與稽核報表
6. 企業知識檢索
 支援多重檔案格式:支援Office、PDF、純文字檔等格式搜尋。
 基本查詢:依文件名稱、文件編號等,查詢相關文件。
 進階查詢:依文件類別及文件詮釋資料,查詢相關文件。
 全文檢索:輸入關鍵字,查詢內容相符合的所有文件。

=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2 / 2016
軟體環境需求: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 2014 / 2016 / MySQL 5.0 以上;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以上; Microsoft Office 2007 / 2010 / 2013 / 2016; Adobe Acrobat 7.0 以上
硬體規格:
CPU: 2.4G Hz*1 4 Cores以上
RAM: 8 GB以上
HDD: 500 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