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VEit檔案傳輸自動化軟體組合包-一年更新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OVEit Automation 可與 MOVEit Transfer 或任何其他類似的傳輸伺服器搭配使用,以快速自動化新的工作流程,大幅降低重複處理程序發生錯誤的可能性。任何獲得授權的使用者完全不需會寫程式,就能輕鬆自動執行多步驟的邏輯型工作流程。

"MOVEit Transfer 提供延展傳輸活動所需的管理工具及資訊透明度,可滿足您的業務需求。在北美和歐盟地區,這套軟體支援多種部署選項,可以部署到 Microsoft Azure 公有雲、內部部署的軟體,也可以部署到管理式服務 (MOVEit Cloud) 上。
運用先進的安全功能和歷經實戰考驗的加密技術 (通過 FIPS 140-2 驗證的 AES-256 密碼編譯功能),在重要資料的傳遞和儲存期間提供保護機制。可強制執行使用者、系統和檔案的安全政策,同時控制機密檔案的動向。可充分利用使用者授權/身分驗證、傳送確認、不可否認性和加固平台組態的功能。
使用者需要對外分享敏感資料時,MOVEit 安全的資料夾分享及 MOVEit Client 能夠提供安全便利又易於使用的途徑,取代安全性欠佳的電子郵件及消費級 EFSS。因此,IT 團隊不需再擔心資料安全、資訊透明度以及稽核記錄方面的問題,而且能夠遵守 HIPAA、PCI 及 GDPR 等資料保護法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9 (English, French, Spanish, German, Japanese, Chinese Traditional, and Chinese Simplified)
Windows Server 2016 (English, French, Spanish, German, Japanese, Chinese Traditional, and Chinese Simplified)
Windows Server 2012 R5 (English, French, Spanish, German, Japanese, Chinese Traditional, and Chinese Simplif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