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xit PhantomPDF 標準版 V10 (含一年維護升級保固)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25
採購數量級距501-1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Foxit PDF電子文件處理標準版具有豐富實用的功能和超值的價格,為使用者提供了專業的PDF文件處理方案,適合各種規模的企業和組織。
通過FoxitPDF編輯器,使用者可以在PDF文件建立後直接在PDF文件中執行編輯和修改操作, 無需“先轉為其他格式進行修改,然後再轉換為PDF格式”。

- 編輯內容時支援文字自動重排且可重新設置格式,如文書處理軟體一般。使用者可隨意增添和刪除內容, 免 除佈局之憂。
-通過連結、合併或拆分文字區塊組合文字,實現更多的文字編輯功能。通過移動和縮放文字區塊可最佳化文件的佈局。
- 編輯PDF文字的字體、風格、大小、顏色和效果;在多倍行距選項中可選擇左對齊、居中或右對齊文字。
- 複製貼上文字時可保留文字的樣式,包括字體、加粗、顏色等。
- 自動更改已修改文字的顏色,方便他人審閱。使用者可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 對所選文字區塊或整個文件進行拼寫檢查。
- 設置段落所排。
- 增強圖片編輯功能。
- 將物件進行左對齊、水平居中、右對齊、居中、水平或垂直分佈、旋轉、翻轉或裁剪等。
- 快速增添頁眉、頁腳及自訂頁碼。
- 自動從文件中的URL建立網路連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32位和64位)
Windows 8.X 完整版
Windows 10
Microsoft Office® 2007或更高版本(針對部分PDF文件建立功能)
通過Citrix Ready®驗證相容Citrix XenApp® 7.6

推薦最低硬體要求
1.3 GHz或以上的CPU處理器
512 MB記憶體 (推薦1GB以上)
1G可用硬碟空間
1024*768螢幕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