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碎形系統點對點傳輸加密閘道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17
採購數量級距2-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碎形系統點對點傳輸加密閘道是奕智鏈結科技開發專為點對點通訊的安全提供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兩臺閘道透過VPN建立通道之後,再透過奕智鏈結科技開發的點對對加密技術,確保兩端之間資訊與通信傳輸有足夠的安全。兩端之間產生的資料一律透過碎形演算加上區塊鏈加密技術儲存於指定的儲存裝置。

一般Internet 上兩個端點的資料傳輸都是使用明碼傳輸,資料可能在傳輸過程中被側錄竊取。新一點的加密方式是使用SFTP傳輸或是 建立VPN通道進行傳輸,儲存在各端點的資料通常也沒有進行保護。碎形系統點對點傳輸加密閘道先透過VPN建立通道之後,再透過點對對加密技術,確保兩端之間資訊與通信傳輸有足夠的安全。除此之外,端點上的資料透過碎形演算加上區塊鏈加密技術儲存於本地端或指定的儲存裝置,有效保護重要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所需要配合的硬體: CPU :Intel Celeron N3000或N4000以上等級,RAM : 4GB(含)以上,硬碟:50GB(含)以上空間;具有麥克風與音效接孔,並能支援ubuntu 作業系統;具有VGA或HDMI接頭。作業系統為ubuntu 18或ubuntu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