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雙生平台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1-6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數位雙生是指整合實體與虛擬環境,透過AR技術達到虛實整合的目的。數位雙生能應用於以下範圍:
智慧結構:智慧建築結構與設備的日常維護管理。
智慧能源:智慧建築物內部能源耗損正常/緊急狀況警示。
智慧環境:智慧建築物內部人員安全/突發狀況警示。
智慧交通:智慧駕車場域內的自動駕駛車正常/緊急狀況警示。

數位雙生是指整合實體與虛擬環境,透過AR技術達到虛實整合,例如實體情境有一輛車開進一棟建築物,AR虛擬環境也有一台同樣顏色與車型的車子開進一棟建築物。數位雙生平台以人工智慧技術涵蓋智慧結構、智慧能源、智慧結構、智慧環境與智慧交通四個範圍。智慧結構包括智慧建築結構與設備的日常維護管理,確保居住與工作環境安全。智慧能源包括智慧建築物內部能源耗損正常/緊急狀況警示,提供綠能環保服務,能有效節約能源並針對耗能異常設備與節點進行警示或修復。智慧環境包括智慧建築物內部人員安全/突發狀況智慧環境警示,提供舒適的居住與工作環境,並針對突發狀況(如火災)進行感知與告警。智慧交通包括:智慧駕車場域內的自動駕駛車正常/緊急狀況警示,提供自動駕駛車的行為的監測與告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數位雙生平台所需規格如下:
(1).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10 專業版。
(2).硬體需求:工作站的電腦至少需要,記憶體128G,硬碟SSD 2G以及 8T HDD,顯示卡Nvidia RTX 3090以上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