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訊安全管理平台(一年期)-10人版無第三方驗證模組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7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資訊安全管理平台,提供使用者資訊化的平台系統,減少紙本列印及紙本作業的方式,
結合三大管理功能,包含:系統管理功能、文件管理功能、風險管理功能,
且根據多年管理顧問的角度,深入了解使用者需求,因此開發出這套資訊安全管理平台。



●系統管理功能
1.提供專案管理功能,可依照各組織大小設立不同部門進行管理,同時也可建立多個不同專案。
2.提供使用者帳號管理,組織管理者及使用者之權限管理。
3.提供前後端選單管理及前台使用紀錄統計。
4.由簡易的操作模式達成資訊化的管理,大幅減少紙張列印,且日後資料修改快速、省時。
●文件管理功能
1.從現況分析輸入表單資料後即可連動後面相關表單,系統會省去重複輸入相同資料的時間。
2.提供文件庫功能上傳專案所需資料。
3.提供使用者將資料匯出成Excel、PDF等功能。
4.提供使用者表單內需要評估或分類的項目,系統內建立預設選項,使用者也可自行增加項目。
●風險管理功能
1.依據現況分析,建立全景評估及利害關係人之相關要求,產生高階風險評估關鍵核心業務。
2.由關鍵核心業務盤點出核心系統,藉由此方式找出相關資產清查,建立資產清冊。
3.依據資訊資產之弱點,評估威脅之機率,進而產生風險值。
4.由此風險值建立風險評鑑機制,找出須被關注高風險項目,並處理相關高風險項目的方法與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作業系統Windows10 Professional版、Windows2012(含以上)Sever
需開啟IIS服務
.NET Framework 4以上
資料庫SQL Sever 2016(含以上)
記憶體4G以上
硬碟50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