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神盾資安防護系統 SmartKey (用戶端 登入/登出 版本)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74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神盾資安防護系統(SmartKey)組成包含了伺服器端軟體(e-Server和e-Manager)、客戶端系統軟體(e-Guard)與身分認證的電子鑰匙(e-Passport)。本產品的設計可以應用在各種情境,只要有需要身分認證、權限管理、使用限制或是行為記錄之需求皆可以應用使用。

1. 軟硬體搭配的全方位防護
一個安全且穩定的系統運行環境仰賴兩個重要的條件,首先是確保讓『對的人』才能夠進行操作,也就是人員需經過適當授權;二是讓『對的人』進行『對的操作』,亦即避免不需要的行為可能導致系統暴露在危險的狀況中。有鑑於此,本產品的設計在軟硬體搭配之下,提供了全方位的防護,一是提供有效的身分認證;二是有效管理,讓被授權人員能夠正確使用系統;三是忠實記錄,讓系統的使用行為能夠在必要的時候被檢視。

2. 安全又方便的身分認證機制
因方便使用的特性,目前絕大多數的系統身分認證都還是採用帳號與密碼的方式來進行,然此方法往往由於人性的緣故而降低了系統安全性,例如密碼過於簡單導致容易被破解。因此,較為嚴謹的系統則是採用生物特徵來提高了身分識別的強度。然而這樣的識別系統除了高額的建置成本之外,往往又不利於一般公司與單位日常使用。相較上述的現況,本產品的方案在合理的成本下提高系統安全,在不改變使用者習慣下滿足各種日常使用情境的安全防護。

3. 讓證據說話的資訊黑盒子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協助數位鑑識人員在最短時間內蒐集到有用且可信的數位證據需求是與日俱增,例如屢見不鮮商業間諜、離職員工洩密乃至於其他數位犯罪。有鑒於此,本產品功能之一,即是扮演系統運行紀錄器,如同黑盒子一般,是一套能夠提供身分辨別以及側錄使用者行為的資安防護系統,能夠在需要數位舉證的情境當中做到「讓證據說話」,保護對象不僅僅是企業雇主,同時也是最能讓使用者證明自己的利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8.1/10與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2 R2
處理器:1GHz(含)以上
記憶體:2GB(含)以上
硬碟空間:5GB(含)以上
USB連接埠:1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