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IMS - 1000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IMS可讓系統維運單位透過直覺化的儀表板上互動,簡化問題排解的程序。因有動態的儀表板對應圖,能讓系統維運人員綜觀並檢視整個系統環境,並能透過系統儀表板聚焦在 Windows、Linux、虛擬或無線網路等系統的細節。只需要輕鬆點一下任何裝置,維運人員便能立即透過儀表板檢視網路、伺服器和應用程式的系統狀態資訊。

1.單一自動化監測平台,降低維運複雜度:以單一平台入口統整監控簡化維運,建立跨部門形成 “資訊戰情中心”的即時資訊溝通平台。

2.多類資源統整監控,降低基礎監測軟體成本:由被動告知轉為主動掌握監控,監控多樣化虛實資源、應用軟體/程序等運行狀況,多元化通報的機制。

3.視覺化系統架構圖及報表,快速掌握問題點:圖形化呈現實體/虛擬、網路資源等關聯架構資訊,快速定位問題點、降低問題查找所需時間,爭取反應時間。

4.國內廠商提供售後服務,提升IT服務品質:在地國內廠商提供售後服務,有豐富維運經驗,並有客製化彈性,協助將既有監測整合於新平台中,自動化的系統檢測機制與管理的標準流程(SOP),降低重新學習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軟體主機需安裝於Cent OS 6.8版本(含以上),建議規格:中央處理器二個(含)以上;記憶體16GB(含);硬碟空間100GB(含)以上,方能正常執行。方能正常執行。受監控設備需具備網路連網功能,才能將監控數值回傳至主機。本軟體系統包含一台監控主機及100台監控設備授權,不包含安裝所需之硬體設備,主機需自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