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MC Discovery for Data Center - ESO (含一年原廠保固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最新版軟體、基礎安裝、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29
採購數量級距20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BMC Discovery為自動化組態收集軟體工具,可以自動掃描Datacenter內所有伺服器、網路設備的軟硬體組態資料,以及組態關聯關係,並內建資產盤點報表、軟硬體EOS報表、以及可透過圖型化方式呈現設備間的關聯。所收集的組態資訊可以與BMC CMDB工具進行同步整合。

"1. 自動化資產盤點,自動收集伺服器及網路設備組態資訊,大幅降低人員盤點資產的時間,並自動產生資產報表。
2. 協助資訊部門自動盤點已EOS或即將EOS的軟硬體資訊,大幅降低人員盤點資產的時間,自動化產生軟硬體EOS報表
3. 組態關聯自動探索,自動收集軟硬體間的關聯關係,以圖形化方式呈現,讓系統管理人員了解軟硬體間的影響關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可支援運作在VMware及Hyper-V虛擬平台上
1. 軟體本身為Virtual Appliance且包含作業系統,核心為CentOS及RHEL二種版本可自行選擇
2. 資源需求至少需要2vCPU、8GB Memory、100GB Disk則可承受50台設備的掃描作業
3. 額外需要Windows伺服器安裝Proxy,作為掃描Windows伺服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