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卡巴斯基 端點安全解決方案-APT偵測高階沙箱 (含1,000Node)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11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俄羅斯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Kaspersky Sandbox是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重要的新增解決方案。Kaspersky Sandbox會自動封鎖進階、未知和複雜的威脅,而不需要額外的資源,並且可以讓IT安全分析師專心處理其他工作。

Kaspersky Sandbox可協助企業組織對抗數量和複雜度持續增加,並且可以繞過現有端點防護的新型態威脅。 Kaspersky Sandbox讓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的功能更加完備,使企業組織能夠大幅提高其工作站與伺服器的防護水準,得以防止過去未知的惡意程式、新型病毒和勒索軟體、零日入侵程式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與已下產品搭配
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11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einess 11.2 以上

Kaspersky Sandbox
[硬體需求]
依數量需求有所不同,最低需求如下
CPU:8 Cores, 2.2 GHz 需支援Hyper-Threading的Intel CPU
RAM:48 GB
HDD:600 GB 10,000萬轉硬碟 * 2
(RAID 1後的空間 實際為 600 GB )
2張 1 G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