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Scout 網路封包擷取與分析雲端版, 一年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04
採購數量級距1-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etScout 網路封包擷取與分析雲端版, 一年軟體授權
Netscout 智慧分析平台非常適合監測虛擬化或雲基礎設施中運行的流量,作為多個主機的網路擷取點。憑藉對網路的完整可視性,虛擬版Netscout 智慧分析平台能夠呈現端到端資料和網路範圍KPI的即時視圖,保護網路和應用服務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Netscout 智慧分析平台能夠呈現端到端資料和網路範圍KPI的即時視圖,保護網路和應用服務的可靠性和可用性,透過收取不同節點的封包,還能看出同一封包經過不同節點時所花費的時間,提供更完整的數據讓使用者輕鬆了解問題所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CPU 至少8核心 RAM 至少64GB以上 硬碟空間需求8TB以上.支援Linux 及 windows版本。 Linux Centos 與 redhat 6.5以上。 Windows版本 2012以上 或是 或虛擬化Vmware ESXI 6.5以上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