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agios XI Standard Edition Unlimited Node 網路與伺服器效能監控軟體標準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76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Nagios XI提供基礎架構監控,其中包括伺服器及網路設備,將效能資訊數據化及視覺化的呈現在高度自由定義的效能儀表版,當效能超過門檻時,可支援發出告警,快速通知使用者。Nagios在全球擁有數百萬用戶,是IT監控領域無可爭議的佼佼者。

本品項提供無限監控節點(Unlimited Node)的軟體授權。
功能特性:
◆全面性的IT基礎架構監控
提供對所有關鍵任務基礎架構組元件的監控,包括應用程式、服務、作業系統、網絡協定、系統指標和網路基礎架構。數百個第三方外掛程式可用於監控幾乎所有內部應用程式、服務和系統。
◆可視化
提供整個IT運營網路和業務流程的集中化視圖。強大的儀表板可快速存取有力的監控信訊息和第三方數據。視圖使用戶可以快速存取他們認為最有用的訊息。
◆可制定性
強大的GUI可基於每個用戶的需要自行定義格局、設計和優先選項,進而為您的客戶和團隊成員提供所要的靈活性。
◆效能
強大的Nagios Core 4監控引擎為用戶提供了最高層級的監控伺服器性能。高效率的工作流程可實現近乎無限的可擴展性和監控效率。
◆使用方便
整合Web-base配置界面使管理者可以輕鬆地將控制管理配置、系統設定等控制權交給最終用戶和團隊成員。配置精靈可引導使用者完成監控新設備、服務和應用程式的程序,而所有這些都無需去了熟知複雜的監控概念。
◆可擴展架構
多種API提供了與內部和第三方應用程序的簡易整合。上千個的社群發佈的外掛程式擴展了監視和本機警報功能。自定義界面和外掛程式開發可用於定制Nagios XI,以滿足您組織的確切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最低需求規格如下:
Hard Drive : 120 GB
Memory : > 8 GB
CPU : > 4 core, 2+ GHz
OS : CentOS or Red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Ubuntu or Debian
Database : MySQL/MariaDB, plus PostgresQL if running versions less than XI 5 or if upgrading from a pre-5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