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igamon 流量集中導流軟體進階版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1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Gigamon 流量集中導流進階版:
流量匯聚與流量可視化軟體進階版,可簡化資安工具監看流量的減量,提高資安工具效率。
可收容整體網路流量進行辨識、篩選、導流,將不同資安工具需監看的流量導向,並篩選不必要流量不導向工具設備而進行優化,從而保障您的組織機構的安全。
進階版可增大匯聚的流量,效能提昇"

Gigamon 流量集中導流進階版:
擴大收容內網與外網電路流量,可收容處理更大範圍集中於Gigamon設備平台,簡化網路架構,各種Inline 資安設備可以集成於Gigamon 可視化平台,無需多台設備介接於各線路,進而節省資安設備投資。同時可篩選相關流量派送至資安設備,減少資安設備處理負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ardware Requirements
VMware Hypervisor vSphere ESXi: v5.5 and above.
CPU One or more 64-bit x86 CPUs with virtualization assist
RAM At least 16GB
Disk Space At least 40GB
Network At least one 1Gb 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