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ON Standard (ION)每月1000GB 解決方案,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on 可幫助每個使用者無論通過何種方式連接,都可以在不同設備類型和網路條件下獲得無縫體驗。基於 DSA中提供的全域快取、可擴展性和動態加速,Ion 的機器學習可分析真實用戶行為,以便不斷優化使用者的 Web 體驗。
"

"Ion 會詳細分析網路應用程式以及終端使用者環境的即時狀況,包括瀏覽器、裝置、網路速度以及第三方服務的存在與否,接著再據以調整其套用的最佳化功能。

Ion 會詳細分析網路應用程式以及終端使用者環境的即時狀況,包括瀏覽器、裝置、網路速度以及第三方服務的存在與否,接著再據以調整其套用的最佳化功能。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kamai為內容傳遞網路和雲端服務的雲端遞送平台供應商,提供終端用戶網頁應用服務、網路攻擊防禦、企業內對外或外對內的網路安全等服務。Akamai 雲端遞送平台需求規格為作業系統 : MAC OS 10.10 以上 , Windows 7 以上, Debian Based Linux,iOS 9 以上, Android 7 以上版本;處理器 : Intel i3/i5 以上或同等級 x86 CPU; 記憶體 : 8G 以上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