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Z Auth身分認證管家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69
採購數量級距50-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EZ Auth身分認證管家支援遠端雙步驟驗證(Two Factor Authentication, 2FA),透過標準手機推播機制(Mobile push)結合業界身分認證標準(FIDO),協助使用者透過最方便、安全的驗證方式保管個人身分。

池安科技基於零信任企業環境開發的身分認證服務,協助使用者安全保管個人身分。當雲端服務需要進行二次認證服務(2FA) 時,EZAuth 提供最方便且安全的驗證方式。透過二次認證保護,可以免除使用者被駭客以傳統釣魚手法騙取帳號的攻擊,落實資訊安全保護的第一步。

支援 TOTP 認證方式,與各大主流雲端服務平台相容,如:Facebook, Instagram, Amazon, Microsoft, Google。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的綁定方式啟用二次認證保護。

支援硬體裝置認證,將認證需要用到的金鑰保存在安全硬體上,大幅增加認證的可靠程度。安全硬體獨立執行在安全環境上,攻擊者無法透過網路進行訪問。更甚者安全環境如果有經過 CC EAL 5+ 以上的認證等級(金融,商業用途),即使攻擊者接觸到實體硬體,也無法竊取以及複製裝置中的金鑰。透過硬體裝置能提高防護等級。

支援藍牙與 NFC 雙介面,可相容於 FIDO 認證裝置。

*注意事項:此方案為一年授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esktop: 支援 MacOS, Windows, Linux 作業系統
web:chrome latest stable version
iPhone:需要iOS 10.0 或以上版本
Android:需要4.1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