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IXIS AtheNAC - (DSI升級版)標準型 NAC & IP/MAC 網路安全管理系統 AMS端點資源盤點及符規檢查 - 10 License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6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IXIS AtheNAC - (DSI升級版)標準型 NAC & IP/MAC 網路安全管理系統 AMS端點資源盤點及符規檢查 - 針對企業內部之軟硬體資產清單管理、軟硬體資產狀態統計,協助管理者盤點License是否充分使用。

PIXIS AtheNAC - (DSI升級版)標準型 NAC & IP/MAC 網路安全管理系統 AMS端點資源盤點及符規檢查,其特色如下:

 軟體授權狀態統計。
 為避免紅色危機入侵政府單位,行政院公告「凡中國製造、組裝的具連網功能之資通產品」一律禁用。
 資安處表示,中國廠牌資通訊產品於汰換前皆不得與公務環境介接。
 管理系統不但提供了處理問題的必要資訊、方便管理者釐清問題外,還能讓管理者直接在系統上處置異常的終端設備。
 外接裝置清單管理
 電腦硬體規格統計清單
 資產位置統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Server主機:Ram 8G以上、HD 500G,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2R2 以上 (也可裝在VM上) 。
2.DB:支援微軟MS SQL 2012 / 2016R2(Express也可)。
3.請提供1個內部固定IP,供Server使用。
4..Net Framework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