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rivilege Manager for Windows 特權管理系統一年維護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53
採購數量級距1-30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rivilege Manager for Windows 提供你管控和保護企業 Windows 系統上的管理員帳號。它具有許多配置選項,供終端使用者存取桌機管理員帳號。Privilege Manager for Windows 提供靈活性的 IT 需求,及企業所需的安全性,使您可以控制桌機用戶的權限提升以作為組織的特權存取管理程序的一部分。

需依授權數購買相對數量
Privilege Manager for Windows 可以在使用者嘗試啟動需要管理員權限的應用程式時,偵測並通知使用者,在同一個通知訊息視窗中,使用者可以請求短暫提升存取權限,以便啟動應用程式。
功能特性:
◆靈活的部署
多種安裝選項,這包括用戶端部署精靈、用戶端Windows安裝程序文件(.msi)和Microsoft的GPMC。
◆用戶端控制
使用“客戶端數據收集設置精靈”,您可以收集客戶端數據以作成報表,亦支援發現並利用按需啟用功能。
◆依需求而提升特權
利用多樣選項供最終用戶管理員存取,以優化生產力和安全性。選項類型包括:即時提升、自助提升、請求提升、臨時會話提升和無提升。
◆簡化工作流程
確保最終用戶和管理員始終在同一頁面上,以進行附帶電子郵件通知的批准過程。
◆特權應用程式探索
收集有關在指定時間內在網路上使用的特權應用程序的訊息。有了這些關鍵知識,您可以創建一條規則,以允許沒有提升特權的用戶啟動他們所需的應用程序,或者選擇
將其標記為已處理,以便它不會顯示在該用戶的應用程序列表中(除非特別在過濾器設定顯示)。
◆產生報表
透過報表可以隨時了解Windows桌機上發生的情況。報表提供“權限提升行為”,“黑名單活行為”,“規則部署”,“即時提升”,“臨時會話提升請求”和“規則詳細信息”等內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Server 2008、2008 R2、2012、2012 R2、2016版本
◆Windows 7 Enterprise Professional, or Ultimate Editions、8.1、10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