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監控管理系統-伺服器授權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5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數位化監控智慧影像錄影壓縮技術,監控攝影機與影像錄存整合,後續系統之維護維運系統整合。
支援智能影像壓縮技術,有效節省頻寬與儲存空間,過濾動態畫格中不變的靜態畫面(如建築物、看板為背景的畫面),確保有效影像畫面的情況下,增加壓縮部分已達到節省儲存空間。

1. 支援智能影像壓縮技術,有效節省頻寬與儲存空間,過濾動態畫格中不變的靜態畫面(如建築物、看板為背景的畫面),確保有效影像畫面的情況下,增加壓縮部分已達到節省儲存空間。
2.智慧分析系統,前端攝影機擷取圖像,再傳輸至後台軟體進行實際分析,前端軟體所分析的影像是來自攝影機的即時影像,可省略了影像壓縮及傳送至後台,省下了時間、頻寬流量和儲存空間。
3.監控攝影機與設備故障訊息,可透過系統登錄需要維護紀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主機需求建議
1-1.處理器CPU:3.0 GHz 6核心
1-2.記憶體RAM:64GB
1-3.磁碟空間HDD:4 TB
1-4.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12 R2(含)以上 Windows OS MAC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