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R遠距教學協作工具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5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vantis VR師生社群協作工具提供教師與學生一個虛擬教室空間

1.教師與學生可以在遠距教學的過程中一起探索交流。
2.教師可以在虛擬實境的空間中配合課程轉換場景,讓學生搭配多元畫面探索學習。
3.同學和教師可以進行交流跟互動,打破遠距教學的隔閡。
4.系統提供獨自探索和團體探索的功能,教師可以搭配課程選擇不同的教學方式。

Avantis VR師生社群協作工具讓教師與學生可以透過VR眼鏡進入虛擬實境的社群空間,每個人都可以自訂個人化的虛擬角色,在遠距教學的過程中探索虛擬環境以及進行交流。
教師可以轉換場景配合教材,引導學生觀察不同的場景,也可以與其他人互動。
獨自探索與團體探索的功能,可以讓教師切換同學的位子,適合應用在不同的課程教學中,引導學生進行探索觀察,在需要注意重點時帶領所有學生觀看。
目前提供各種不同的預設場景,從人體構造到火星的探索都可以在切換中完成。只需要用連結的方式分享,就可以邀請用戶加入場景,也可以讓用戶在課餘時進行交流與對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建議:桌上型PC、Notebook,平板電腦和手機設備, 手機支援的VR系統, ClassVR眼鏡, 獨立式Oculus VR設備
支援的OS:Windows; Mac; Linux; Android; iOS; Chrome OS
支援的網頁瀏覽器:"Google Chrome• Mozilla Firefox• Apple Safari• Microsoft Edge"
頭載式VR 裝置瀏覽器:裝置瀏覽器 WebVR相容瀏覽器:Mozilla Firefox Reality、Ocu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