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R教材與教師教學平台

標案名稱110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英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vantis VR教材與教師教學平台是專為教育設計的教材管理平台。

1.教師可以使用管理平台控制學生的VR設備。
2.擁有豐富的資源庫可以選擇最適當的教材進行備課與播放。
3.提供全球用戶可以共享教材。
4.教師可以透過簡易開發流程及共享建立一個完整的全球教育分享環境。

Avantis VR教材與教師教學平台透過簡單的平台管理,可以讓教師透過系統以直覺化的方式安排課程,也可以將安排好的課程清單以主題的方式分享到全球社群播放列表,與全球的教師分享,也可以探索所有在地化的課程安排,輔助學生的學習。
主題十分多元,包含探索、藝術、地理、化學、設計與戲劇,也有許多全球化的主題,在全球已經應用在70多個國家的教育系統上。
教師可以在連結後遠端管理整個班級的VR眼鏡,讓學生可以同步在VR的世界中學習,也可以觀看每一個VR眼鏡的畫面,確認學生的學習狀態,可以應用在遠端教學中,成為一個很有效率的管理平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建議:Laptop/PC ; Chromebooks ; MacBook/iMac
支援的網頁瀏覽器:"Google Chrome• Mozilla Firefox• Apple Safari• Microsoft Edge"
網路介面:802.11ac Wi-Fi ; Gigabit 乙太網路